木兮

创作不死

兴欣女神教之唯Boss与肉不可辜负 上

今天,是兴欣一周一度改善伙食的时候。

在叶修的伟大领导下,兴欣大多数时候都是靠着泡面榨菜火腿肠过活,好一点的和外卖小哥相亲相爱。于是,每周一次的聚餐就显得格外重要。

 

“于是你为什么会在这儿啊……”方锐阴沉着一张可爱的小脸恶狠狠地盯着王杰希看,叼在嘴里的肉就像叼着王杰希的肉一样磨着牙。

“据说是微草放假,专程来找一帆的。”方锐身边的安文逸端起杯子小声说。

方锐一噎:“就算是放假,他大小也是一队之长吧?就这么深入敌营?”

坐她另一边的苏沐橙从叶修筷底截出一块肉:“听小戴说,微草那些事儿全扔给英杰了。说是要开始锻炼下任队长?”

“哼!听他瞎掰!”魏琛懒洋洋地倒满一瓶啤酒,显然对王杰希的解释不屑一顾。

“……对了,小安你平常不都坐一帆旁边吗?”一直埋头吃肉的罗辑突然抬头。

“你觉得这种时候除了叶修和包子谁能挨着他们吃?不觉得自己仿佛在发光?”还是1000瓦的最大功率灯泡。安文逸暗自腹诽。

“可你们不觉得坐对面那两个人更闪了吗?”唐柔忍无可忍。

陈果也闷闷开口:“总觉得今天的烧烤一股狗粮味儿……”

—————————————————————————————————

抽中荒啦!还愿!

只有这点不要嫌弃~明天上补习班要早点睡......

 

 

评论(6)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