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兮

创作不死

兴欣女神教之唯Boss与肉不可辜负 中

现在,如果有服务员进入这间包间,应该就会体会到什么叫做尴尬……和刺眼吧。

偌大的包间里,圆桌旁围坐了一圈人。满满当当十几位姑娘,却偏混进来一个汉子。偏偏这唯一一个男人紧挨着一个妹子,而其他姑娘们的目光简直要把那个男人射穿。

这时候如果里面再多一个人,可能分分钟就能脑补出数十部各不相同的狗血大戏,部部狗血满地,荡气回肠。

然而实际情况确是叶修懒懒坐在王杰希旁边调侃他不远万里来兴欣蹭饭还拐带她家孩子,别提什么原来是微草出来的。进了我大兴欣,就是我大兴欣人。

而包子则坐在乔一帆旁边啃肉,啃着肉还不消停。眨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冲着乔一帆东问西问,直把乔一帆问得低头不语,只能看到通红的耳垂。直到坐在她边上的罗辑忍无可忍给她塞了满满一口烤肉,才让她略略消停了下。当然,不排除是被噎得说不出话来。

王杰希边回击叶修的垃圾话攻势,边眼疾手快地发挥冠军级手速从‘虎口’夺食,然后在一群人绿油油的目光里塞进乔一帆的盘子。看着乔一帆身上的几两肉,越看越觉得兴欣把自家一帆养瘦了,于是对着叶修又是一番唇枪舌剑。

而乔一帆早就在包子的不断追问里红了脸,这会儿只低头吃肉。然而感受到王杰希有如实质般的目光却更是把头埋得深深的。只觉得自己需要亲爱的室友奶一口,驱散一下负面状态。

坐得离乔一帆最近的王杰希自然没错过隐藏在缕缕黑发间的那抹嫣红,笑了笑,没说什么。却有意无意和一帆靠得更近了。

方锐在对面不由心里磨了磨牙,决心回去要在上林苑大门口竖起;男性与雄性不得入内的牌子。

评论(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