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兮

创作不死

【黑遍全联盟】众治疗的抉择:对不起我们选择输出 上

某天,联盟的某群中展开了这样的激烈对话。

【为治疗之崛起而输出】

傲风残花

微笑中透着妈卖批jpg.

回云

∑(っ °Д °;)っ前辈你怎么了前辈!?

守灵者

安啦,一看就知道刚打完比赛

小手冰凉

我怎么不知道比赛还有摧残精神的作用??

温柔天使

 

笑歌自若

目测应该是奶了狂剑的后遗症,小莫辛苦了 拍肩jpg.

灵魂语者

奶狂剑还有后遗症?这是什么操作?? 真是让人摸不到头脑jpg.

零零柒

看人家钟妹子一个妹子奶俩狂剑都没说什么?就你事儿多

傲风残花

呵呵,你是不是忘了。孙哲平也是吃我的奶长大的。

小手冰凉

......这种诡异的说法……莫名一抖

千叶离若

孙前辈很照顾我的。至于楼冠宁?管他去死 冷漠jpg.

冬虫夏草

楼式暴风哭泣?

傲风残花

那货怎么从来都没配合过我!??(╯‵□′)╯︵┴─┴

笑歌自若

我相信如果你也是个妹子他会很乐意照顾你的。

灵魂语者

+1

 

温柔天使

+2

守灵者

+3

 

傲风残花

呸!给他拉血线全靠蒙好么??估计什么时候弹药专家有治疗弹技能他才能安安生生地在战场上站到最后!

石不转

那身为一个治疗的意义还何在……

傲风残花

集中精力拉好需要治疗的人的血线 微笑jpg.

小手冰凉

好想法 鼓掌jpg.

灵魂语者

你会发出这种抱怨只是因为你没碰上一个叫蓝雨的队伍

灵魂语者

诸位,听我说。我们蓝雨从来就没有奶妈!我们只有肉盾!

灵魂语者

偶尔到了我发挥治疗作用的时候……黄少你特么能不能出现在我的视野里??

回云

......虎摸

小手冰凉

......要抱抱亲亲举高高吗?

灵魂语者

不了,谢谢

冬虫夏草

话说方锐前辈也很能躲吧?小安不会很辛苦吗?

小手冰凉

不会。平常都是在网游里练习,会自己回来喝奶的。

小手冰凉

反正不喝就死( ・ˍ・)就算是叶修也是一个待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篇双向暗恋好想推了重写QAQ然而好懒......

诸位!我木汉三又回来啦!

以及我恨死lof这个死排版了.......电脑党抱住空调暴风哭泣QAQ

评论(13)
热度(3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兮 | Powered by LOFTER